兔子缎带

坑多+鸽子+不填!!!!咪们关注前请先看置顶!!!

【超炮】不要说再见(御坂妹妹×御坂美琴)【9982篇 下】

前篇指路:点我

*有引用动漫台词

*炮姐称御坂,御坂妹妹们称御坂加编号

*战斗纯属瞎写

*小学生文笔

*全篇可能会不定期的写

*避雷预警


chapter4实验


御坂走在大街上,鞋跟敲打在地砖上的“哒哒”声,一直传到心里。她垂着头喃喃自语:“真是的,怎么回事啊,步调真是乱到底。”


一天发生的事像放电影般在她脑海中一幕幕浮现“我和她...一起玩猫,一起吃冰激淋,还争抢徽章,这样简直就像是......”


「真正的姐妹一样。」


御坂摇摇头,把脑海中的想法挥去,“总之得先找出制造者。”御坂向宿舍的方向跑去。


......


另一边,御坂9982也取出了实验要用的东西,向开展实验的地方奔去。


9982独自来到一条无人的黑暗小巷,发出微弱红光的摄像头无情的将这一幕记录。前面走出一个白发男人,果不其然,他就是受试者。


御坂9982向他汇报:“现在时间是20点58分,第9982次实验将于2分钟后进行。


......


待御坂9982准备好一切,“现在是21点整,开始进行第9982次实验。”夜视镜下,看不清她的表情,她知道接下来她将会面临什么,但她丝毫没有表现出畏惧,好像这是一件极为普通的事情一般,学习装置并没有给她们加入情感的学习,这样才能保证实验的顺利进行。


一方通行漫不经心的发动进攻,9982费力的避开,先切断了小巷中的电,然后趁着黑暗的瞬间藏到一堵墙后面,等待发起进攻的机会。


找到机会,御坂9982拉下夜视镜,冲到一方通行背后一顿扫射。


一方通行看着这种简单的攻击,对于操纵矢量的他来说并不算什么。他勾起嘴角,心中想到一个绝妙的计划。


碰碰几声,经过一方通行的计算,子弹反弹回来,将9982的夜视镜打落,9982狼狈地摔倒在地,额角磕破了。


“这就是,疼痛的感觉...吗?”9982摸了摸自己的脸,发现满手的鲜红时惊呼了一声。


这时,一方通行才转过身面向9982,缓步向她走去。



“怎么啦,已经结束了?“一方通行笑着挑衅着9982。


“不行,实验还没有结束,将实验进行完成,是御坂应该完成的。”御坂9982心中想着,咬着牙站起身向黑暗深处奔去。


一方通行笑着在后面不紧不慢的跟着,“看来今天的实验有点小乐趣呢......"


chapter5真相


与此同时在一个小电话亭中,御坂也查出了那串字符的真相,她吃惊的看着手中屏幕上的字,如同一把把锋利的尖刀,刺入了她的内心。


“这是......什么?”御坂看着屏幕上的字:运用「妹妹们」的LV6进化法


她缓缓读道:“学园都市只有7名LV5,依照树状图设计者的推演,得出结论。能达到前所未见的LV6的,只有一人。


该名受试者若是接受正常课程,需要250年才能到达LV6。我们暂缓这项方案......


转而研究以实战方式促进能力成长。准备特定战场,依照剧本进行战斗,借以操控成长方向。


经过推演确定,只要准备128种战场,杀害「超电磁炮」128次,该名对象就能进化至LV6。“读到此处,御坂瞳孔剧缩,”但由于无法获得多个「超电磁炮」,因此决定沿用之前冻结的「超电磁炮产量计划」,作为替代方案。

大量投入武装的「妹妹们」,满足性能的需求。

依照剧本与二万名「妹妹们」进行战斗,就能进化成LV6。“


“这是什么东西?!”御坂的语气微微有些颤抖,“胡闹也要有个限度吧!又是杀我,又是拿克隆人代替,这种计划怎么可能实现......”


随着手指在屏幕上的滑动,御坂看见了第9982次实验。

开始时间,8月15日,21:00。坐标......


御坂突然想到什么,冲出电话亭,抬头看了一眼路边的大石英钟,已经9点多了。


她想到刚刚几分钟前与她正式道别的9982,看来这次她们注定永别。


“真是的。”她心中放不下御坂9982,向着坐标的方向跑去。她可能还活着的吧.....御坂不敢往下想,只想赶快到她身边去确认她的安危。


......


此时9982逃到了一个放着废弃卡车的旷地。


“逃吧逃吧,逃得越远,活得越久。这可是一场赌命的追逐游戏哟。”一方通行直接从栏杆上翻身下来,稳稳落在9982面前。


chapter6挣扎


御坂9982强迫使自己镇定下来,向旷地深处跑去。


“被我追上了,游戏就结束了噢。”一方通行说,“太慢了。”


他的一只脚轻点地面,9982脚下的路面砂石飞扬,她重重的摔落在地。


一方通行走到9982所在之地“快起来,你现在可没有空睡觉哦。”话音刚落,又是几下大规模爆破。9982无力反抗,倒在地上。


“喂喂,怎么回事,已经坏掉了?”一方通行嘲讽地笑了几声,“真无聊,这样真能成LV6么。”


9982强撑着站起来,用左手扶着右臂,缓慢地向前移动,她脑海中只有一个字:跑。


“哎?”一方通行看到她这样无力挣扎,不禁又笑了起来,“不错哦,很耐打嘛,就是要这样才对。”


......


此时御坂赶到了实验的小巷,但这里空无一人。


她心有余悸的叹了口气:“说的也是,不可能有那种荒唐的计划......”


边说边准备离开黑黢黢的小巷,可是感觉脚下踢到了什么东西,低头一看,竟然是一副已经损坏的夜视镜,”这里怎么会有这种军用夜视镜?“


御坂睁大眼睛,看着这幅本不该出现的夜视镜,脑海中顿时浮现出今天遇到的自己的克隆人,”她的头上好像戴的就是这种夜视镜......“


......


9982跑着跑着,脚一崴倒在了地上。


“怎么了,怎么了?差不多累瘫了吗?”一方通行用可怕的口气说着看似安慰的话,语气中透露着不可忍耐的兴奋,“还是说...已经放弃了?”


听到这话,御坂9982睁开眼睛,一边努力支撑着自己站起来,一边吃力地分析着:“御坂未能准确掌握对方的能力,但依照至今的实验结果,推测对方在周围假设保护罩。既然对方踩着地面行走,那么下方...至少脚底应该没有以能力保护。


从该处偷袭是最有效的方式,”御坂9982望着地面上的电设施,“御坂如此做出结论。”


“你在那里嘀咕什么?”一方通行十分不爽,“再不逃,我就要解决你咯。”


御坂9982背对着一方通行,但是认真地说:“这不是逃亡,是按照计划引诱你达到目的地,御坂如此要求更正。”


她把电流注入地面上那个微小的摄像头,在一方通行踩上去的一瞬间发生爆炸。


因为这个举动,让御坂感知到了电流和9982的所在地。


......


在爆炸所产生的硝烟中,御坂9982发现:”目标已无反应......“


可等硝烟渐渐散去,一方通行已经来到了她面前。


“真遗憾啊。”一方通行咬牙看着御坂9982。


御坂9982本能反应想跑,但却被一方通行抓住了脚踝,不能再站起来。


“你的推测完全落空啦!”边说他的手边往上,抓住了9982的大腿,用力一扯。


“啊啊啊啊——”御坂9982感受到腿部撕裂的痛苦,她用电力挣脱一方通行,但呱太徽章却掉了下来。


“这下不能玩追逐游戏了。”看着地面被大面积染成恐怖的暗红色,一方通行说道,“扔着不管应该自己就会死,但是这样等着也很没劲。”


御坂9982什么都顾不上了,她伸手用力抓着地面上的砂石,借力慢慢爬向呱太徽章。


“怎么啦,你还想逃?”一方通行看着9982爬动时留下的一条鲜红的痕迹,“那里可是死路啊。还是说,你还有隐藏王牌?”


“够了,我来让你解脱吧。”他看着面前的废弃卡车,心中若有所思。


......


御坂跑向那个感知到电流的地方,站在桥上,她往下方一看,“不会吧...不会吧,怎么可能......"


她看到御坂9982奋力用手去拿那个呱太徽章,又将它小心捧在手上,一直紧绷的身体和心理,在看到徽章又在自己手上时的那一刹那放松下来。


9982将徽章护在怀里,蜷缩着身体,等待着结束,她并不感到恐惧,握紧了手里的呱太徽章。因为有「姐姐」陪着她呢......


“住手啊!”御坂站在上面大喊,可是卡车已经先她一步重重砸落下去,落到地面,发出沉重的闷响。


“今天的实验结束喽!”一方通行打了个哈欠,“这次闹得挺夸张的,那些家伙真的能收拾干净吗?算了,跟我无关。回程顺便去一趟便利店......”


突然,一股强劲的电流袭向了他。


chapter7永别


......


“请问姐姐大人会怎么做?”白井黑子问,“如果自己的克隆人出现在面前。”


“这个嘛...”御坂想了想,叹了口气,“大概希望她从我面前消失吧......"


......


御坂目睹了那辆卡车无情的将9982永远埋在下面,她全身仿佛都燃烧着怒火。


打了一段时间后,御坂始终处在下风,“给点力啊,原版。”一方通行挑衅着。


“为什么。”御坂将硬币抵在指尖,努力使自己的语气平静下来,“为什么要加入这种计划。”


“回答我!你拥有此等实力,应该没人逼你参加吧!”


“为什么要协助这种疯狂的计划!”御坂脑海中浮现出第一次在夕阳下见到9982的样子,她大吼着,“你和那女孩有仇吗!”


视线被泪水模糊了,对不起啊,让在天堂的你看到姐姐我这幅无能的样子,很丢脸吧。要是你没遇上我,我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上,也许你们就能正大光明的活在阳光下了吧......


“原因,你问我原因?当然是为了得到绝对力量!不是LV5,不是学园都市,而是「无敌」!”一方通行大笑着,说出猖狂的话语。


“什么...意思。绝对的力量?无敌?只因为这种原因,你......“

“只因为这种事,你就杀了她!?”全身的悲伤化为愤怒,她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,但她却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


“讲的这么难听,把我说成杀人恶魔似的。我对付的不过是按个按钮就能制造出来的仿制品啊......"一方通行掏了掏耳朵,对御坂的固执较真感到可笑。


当一方通行要发出攻击时,后方响起了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:“请稍后。”


“计划之外的战斗,恐怕会造成演算误差。御坂如此提出警告。”


御坂美琴回头一看,就看到了御坂妹妹们。


待一方通行做完介绍后,御坂美琴双腿一软,跪倒在地。


她尽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用颤抖的声音御坂妹妹们说:“为什么?你们都活着吧?都有生命吧?“说道最后,又想起了她,御坂忍不住吼出剩下的话。


她抓着地上的砂石,又回想起9982,想起她们在一起的那一天,那条断掉的腿,心中像是压了一块巨石,落下泪来。


其中一个御坂妹妹面无表情的回答道:“因为御坂是为实验打造的纺织品,人造的身体,人造的心,是均价18万元的实验动物。”


听到这话,跪坐在地上的御坂呜咽了一声。


“告辞了,姐姐。”


......


为什么,为什么每次都要告别...


——tbc——


下一篇就是御坂10031了,前方刀预警!

寒假见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兔子缎带 | Powered by LOFTER